close
這天 英檢的日子~~
我起的很早
馬上翻閱 閱讀測業本子
結果 讀的快睡著= =
還邊唱歌邊 讀英文
很不緊張這樣....

在去 台北大學的路上
施工地方 好多
我差點就遲到
還蠻不爽的...
本來要提前20~30分鐘
老實說~
校園不大ㄟ...怎麼會這樣= =
網排球場 倒是很大
進去還蠻緊張的
橡皮擦竟然忘了帶ORZ

直接下結論
就是我完全不會寫...
500要飛了
慘定要被噹了

考完就和~姜X樵
亂走亂走
走到環亞
在走到東區
還蠻漫長的一條路
今天又特別熱
姜同學不知道在路上講了幾遍

東區到了....
好多人~~情侶一堆
還有人在路上賣起玫瑰花
99元這樣好貴
我們在裡面 晃了將近 1個半小時
不吃不喝 到了6點左右
就解散~~
等公車 還被人詢問= =
問我鞋子 和包包 哪買...
還給了我電話...說下次有看到在打給他
好吧...就當作是交朋友算了..
公車 轉了3 次
又叫我爸接我ㄧ次
將近1小時才到家~吧~~

情人節就這樣~~
我跟 男人過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