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我竟然爬不起來...
本來鬧鐘調到7點半起床
結果把上被我按掉...
又繼續回夢鄉
8點10分左右.我好像從夢中醒來= =
一看時間慘了...要遲到了
老哥就用它的150 飛快的就到東湖 搭車
好顯~~到學校是剛好整點9點這樣
LUCKY透了~~
沒想到排的打掃是嫂地下室的資源回收地方~~orz
掃死我了ˋˊ.好多紙屑.....
搬了好多東西
簡直是累慘了~

結束之後~根本不知道接下來行程要幹麻= =
喇勒了很久.....才跑到陳昱瑋家玩~
下面又下那麼大雨...夭壽..沒帶雨傘

在他家整整過了 打牌~下象棋 的日子 = =
轉電視轉到不知道看什麼.....
他家電腦壞了...沒電動之類...
只好愣了...
我就躺他們沙發~~發慌發到4點多 才回家= =

林宣育你這北爛..整個下午一直用我電話打給別人
這個月破表一定跟你拿錢

還有就是....最近找別人玩~~都沒人要陪我嗚嗚
大家都好忙啊~~~怎麼這樣.....
一個約了..另依個沒空..結果就是一場空
我看在這樣下去會在家宅死啊啊啊啊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