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還不錯呢~~

國文終於收歛點不講廢話~~

講課文我睡了10分鐘吧

精神飽滿

不過老師你講( 髻 ) 這課文

講的好像很可憐

說我門沒同情心= =

真的是......

體育課真的是太讓人不爽ˋˊ

天氣明明出太陽

卻讓我門打桌球~~XX

說好好天氣要打籃球

機車~~上禮拜已經欠我門一次了ㄟ

可惡~~

不過今天手感還不錯

下午社團課~~

其實說時在沒啥麼在上= =

老師教導一些東西

就教我們自己練~

我又突破了哈哈

練到又長一次繭了

聽了學長的solo

酷到爆~~

難怪社長有xx友

我ㄧ定要努力才行

加油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