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可能沒睡飽吧....有點蠻累的

國文老師又一直吵ˋˊ.ㄧ直說顧麟很吵要記他10個X

之後又講誰發出怪聲....不講全班記X...

全班也開始吵起來了...過了ㄧ陣子安靜下來

老師還繼續講.他XX的.我就非常不爽用力關窗戶ˋˊ

老師也沒講話繼續上課.其實之前因為我前面的亂丟我橡皮擦

已經很不爽了.更何況噪音又這麼多..


中午沒睡趕報告

下午叫人打掃沒幾個鳥我..

跟老師講其實也沒用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抱歉啊內工把咩團的成員.....在此向妳們道歉

我突然發起脾氣...跟妳們吵.... 對不起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