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啊0.0 手機網路實在是塞爆了.

今年終於去體驗101了也是最後一個的煙火.

我跟蘇.禿驢.小安安.孟.在下面慶祝ㄋ.8點多我門就到了.

找到中間的位子坐下來.打牌邊聽歌ㄋ.聽到楊宗瑋.叮噹.五月天..其他忘了= =

到五月天每個人都站起來了ㄋ.每個都等著五月天唱歌.一起HIGH起來了.

也準備倒數.倒數有市長.前市長來喊ㄋ.煙火真的很漂亮ㄟ

不過解散後真的誇張= =.根本動不了.她們還要去看電影0.0 .只能用跑的到京華城啦

這是我覺得我耐力最好的時候..幾乎跑到那都沒停過= =.喘死了.還繞一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