乎~~一大早.我忙著聯絡人黑黑. 到了快11點我馬上坐公車去啦.

到雙連站打給阿怪.他說在補習....我就只好去找玉米摟.

從雙連走到那真有點距離==. 玉米她們有用走ㄉ

在門口大家都到了.沒想到竟然要付錢才能進去..要100元..ㄜ

我門班內工把咩團長彤彤當然就噢腦嘞.不過最後還是進去了

我門就去找認識的聊天.把咩團真的很飢渴ㄟ...一直想聯誼

到了一個班有女僕的..我門就全部把錢丟出去了.因為不知道要吃蝦咪.

幾乎都吃的.消費60元以上可以骰骰子吧.當然團長就去了.

竟然投到銘謝惠顧啦.真的是..

不過要到電話啦.你就不要一直要人加按摩啦.沒看到人家臉都紅了= =

到後面太熱太擠了..我門就回家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