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忘了打這篇= =...

我們班竟然又像我國中一樣....送了每個老師卡片=ˇ=

每個老師都好開心^^...

但教官...好像...就謝謝而已..

有老師很開心的說你們班是第一個寫卡片給我的

我門也很開心啊...

其實都是一個人寫的= =

是被逼的XD

被班導逼的寫...

開學來了一個實習老師~~~

教我們數學~~

數學好難快暈倒= =

乞求我 文科會過吧~~





昨晚...在結束教師節的幾分鐘

我傳個簡訊給我的國中老師

教師節快樂



老師回傳了^^

老師曰(謝謝你 祝你開心)





還蠻開心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