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好不容易終於約到廖帥哥了= =



你自稱睏寶啊= =



你真的好愛手語喔...



每天都在練練到3點半...



我就去找你啦~~3點就到了說



國父紀念館那邊人真的好多喔



都在練舞.還看到摔倒的ㄜ



不過我的奪命連環摳.終於把你摳過來了...



最可恨的就是那個西門町推銷員啦



ㄊㄋㄋㄉㄛ~是沒錢喔..一直跟我們要錢.300就好



都說沒錢了ˋˇˊ你還一直跟我們盧.



盧到我們的150元.你爽了吧ˋˊ



長那麼醜又滿嘴煙.真想把你拖到角落打一頓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<<<<<<<<<<<<<<>>>>>



繼續我們的旅程..逛了大概5.6家吧..根本沒買哈哈.我容易扭到腳所以不知道買蝦咪鞋ㄋ.



睏寶也拿我沒輒..絕得受不了我吧哈哈.大老遠跑來西門町只來逛街



回家前他也在老天X買了一袋鴨舌.又去成都XX買了楊桃汁



他媽媽要他買的ㄋ



大概5點多吧.我們就回家了....做了1小時的公車.



不過也聊了許多天ㄎㄎ



你越來越MAN了..真是帥啊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8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